宇宇

炖一发三六和小梅

宝宝我终于放假回到家了,这半年课多到崩溃T_T完全是靠着南楼令大大的文撑过来的(星星眼✨)

写在前面:我的写文水平相当一般,参见以不爱名义爱

这个寒假就致力于练笔提升写文(主要是炖肉)水平了,方式一个是我自己开的脑洞我自己填着写着(这次只写小短篇),然后就是米娜桑有想看的脑洞(峰宇or衍生人物+梗or大致情景),不逆cp没有任何雷点


今天先引个三六和小梅的脑洞,就一篇短篇rou,但是今天有点晚了就只发个引,明天上全的。

==================正文分割线=====================

贺小梅一直觉得自己有一个难得的优点,那就是有自知之明。

例如他一直知道自己唱戏很烂,例如他一直知道自己实打实的拜金,例如自己喜欢像歌哥那样的男人,例如... 好吧,虽然这些个自知之明貌似也没起到他应有的作用,唱的再烂他贺小梅依旧喜欢唱戏,就算是打心眼里的看见珍珠就移不开视线,就算是看见已经是燕三娘家的歌哥还是冒着星星眼,可是他贺小梅的心却交给了一个榆木脑袋呆纳到不行的穷酸书生...陈三六。

贺小梅不是没有嫌弃过他家三六。

他曾经被陈三六的木纳逼到抓狂到死忍着掀桌子的欲望咬牙切齿的问陈三六榆木脑子里整天想的是什么的,贺小梅发誓他当时一拍两散的心都有了,可当他的三六一脸无辜想说又怕说错话的小心翼翼的吐出“在..整天都在想..小梅你”的时候,贺小梅明显的感受到自己左胸口里面的心脏不受控制的一颤,前一秒攥的紧紧的手捂上腾地发烫的脸颊:“啊..陈三六你这个人到底是真傻还是装傻...你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么?”偏得陈三六还以为贺小梅是越发生气了,连忙手足无措的解释“啊,实在是...实在是...可自从我见到小梅你后,什么圣贤书、什的孔老夫子的都忘到脑后了,这样下去当真是要傻了.. 我...我以后会尽力克制的,但是我不能保证可以做到...”贺小梅把捂着脸颊的双手打开一些在指缝间瞧着一脸真诚又因为不能想自己而万分为难的眉头都纠在一起的陈三六,觉得这辈子可能是再没什么原则而言了。更何况事情发展到后来,他的三六竟然有一份百年酒庄的大家产,是富二代啊简直更不能抗拒了。

可是最近,贺小梅又有点气闷了。

最开始贺小梅和陈三六生气都是憋不住在心里的,一般当面就撒出来了,但是后来不知是不是被陈三六那个性子磨的变成一置气就来找柴胡或者离歌笑夫妇来发牢骚,今天贺小梅一脸陈三六惹我不开心的表情来骚扰离歌笑夫妇,不过他的,啊,不,是燕三娘的歌哥出去办事儿了,不过倒多了个堂堂唐家大小姐唐雪见,雪见是燕三娘难得的女性朋友,一直听三娘提起过这个千面戏子贺小梅却见也是第一次见,虽是初见却着实被惊艳了一把,肤白映雪,红唇若梅,一双琉璃目带着愠色也是波光流转,贺小梅气鼓鼓的一点不客气的给自己倒了杯茶一饮而尽,三娘瞧着他这副样子心下了然,压低了声音给一脸迷惑的雪见解释道“和他家三六又闹矛盾了”,唐雪见反应了一下在脑子里搜索出来曾经三娘是跟他说过贺小梅是和刘家酒厂的继承人陈三六好着的来着,三娘由给他斟了一杯茶看他没有主动说的意思才缓缓问道:“小梅,陈三六又惹你生气了?”贺小梅这才抬眼看着面前的两人,几番欲说还休,三娘性子最不耐等,“哎,你到底怎么了呀?”贺小梅呼出去似的终于张了口:“我和陈三六已经同床共枕三个月了,三个月了他都没有碰过我!!!”贺小梅这话说完腾地就红了半张脸,燕女侠还没太反应过来,旁边的唐雪见忽然两眼放光上前抓住贺小梅的双手一本正经的说,“这种事情来找我们就对了,保证药到病除!”说完给旁边依旧没有反应过来的三娘使了个浮夸的颜色,三娘稀里糊涂的在一旁点头表示赞同。

贺小梅是红着耳根子出去的,送走了贺小梅三娘才回头看着给贺小梅出谋划策一下午现在看着贺小梅的背影笑的一脸荡漾的唐雪见不可置信的问:“你从哪里知道的这么多...额...这种东西?”唐雪见冲她眨眨眼:“嘛,有些人写的断袖龙阳方面的小黄书上嘻嘻”。


明天更剩下的,晚安

评论(6)

热度(21)